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网课【多cp】


楼诚

诚:大哥你看我录的这节网课怎么样?

楼:理论不错,实用性弱了点。

诚:我就是想突出理论,弱化实践。

楼:不谦虚。

楼:我希望我将来的网课就是这个样子,平板上,讲义边。我和阿诚……

香:这样的网课,大小姐和小少爷才不上呢。

楼:你们都不上才好呢,省的我掉线。

谭赵

赵:上了一天网课累的我腰酸背痛,脖子都快断了。那个平台还卡的要死。

谭:我们来做个运动舒展一下筋骨~

第二天赵启平觉得自己腰也要断了

谭宗明打电话中:对对,就那个意大利进口真皮沙发,就放在那,屏幕要48寸高清的,连5g。

谭:平平我把我公司的会议室给你改成了教室,还有我把你说的平台买下来了,我已经派了技术人员,不会再卡了

凌李

凌:我的网课一半是自私懦弱,一半是冷漠疯狂

李:我的网课一半是昏昏欲睡,一半是在走神想老凌今天晚上做什么饭有没有可乐鸡翅番茄炒鸡蛋八宝粥吃饭之后我要和老凌躺床上……

黄曲

黄:我唯一想的就是快点上完课见到你,我不顾一切的拖进度条,不停的黑网,直到我发现,我把我队友的网黑掉了

曲:黄志雄你听好了,无论你跑到哪里,我都会把你带回来上网课!

蔺靖

蔺:过来,小飞流,哥哥把这个绑在你尾巴上,你给哥哥上节网课好不好。

靖:我不要求你知道什么叫简谐振动,什么叫配位键,什么叫限制性核酸内切酶,但如果你连那些每天辛苦上课的学生们都不夸一下的话,我萧景琰绝不与你为伍。


最后附赠一个彩蛋:你别激动阿诚

我能不激动吗,她当年拔了我网线,现在又要用我热点。我明白了,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学渣嘛。

评论(1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