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见家长2

感谢@怀瑾英姿L瑜 的点梗,这篇是之前见家长那篇的后续,对于奥塔别克家庭情况请见我那篇埋葬过往,yiri和奥塔别克妹妹的相识请见我的误会2,两篇奥塔别克的家庭情况有出入,因为在写误会的时候看到有资料说哈萨克斯坦实行一夫多妻制,之后又看到哈萨克斯坦现在实施一夫一妻制。所以在埋葬过往中做出了更正。今天大概是最后一篇了,因为母上大人说明天要收我手机,不过我会努力争取的。感谢这些天来大家的支持,最迟开学也要说再见了,下次见面就是寒假了。最后还是说一句谢谢!

在见过yuri的爷爷之后,奥塔别克就在计划着什么时候带yuri回家一趟。休赛季他终于找到了时间,带着yuri以度假的名义去了阿拉木图。

奥塔别克骑着摩托车在阿拉木图市郊一路狂飙,yuri大呼过瘾。突然奥塔别克把车开进了一处与周围环境不同的所在,明明在中亚干燥的大陆性气候中,这一片区域却绿树成荫,开满了鲜花。

“奥塔,这是哪里啊。”yuri好奇的问。奥塔别克神秘的笑笑:“到了你就知道了。”“卖什么关子嘛。”yuri不满的喊道。奥塔别克没有理会,一脚油门踩了出去。

转过几个弯后,奥塔别克停在了一栋富丽堂皇的别墅前。“这,这是哪里啊?”房子实在太豪华,yuri此时几乎可以用瞠目结舌来形容。“我家。”奥塔别克平静的答道。“蛤?”yuri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奥塔别克一把拉下车。“诶诶诶诶诶诶,奥塔你干什么!”“带你见我家人。”说完奥塔别克就按下指纹解锁,把还懵着的yuri拉进了门里。

“谁啊?”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她走到门口,看见奥塔别克,有些惊喜。“哥,你回来了啊,这不是yuri吗?我们上次见过的。”“啊,是的,苏珊娜小姐你好。”yuri礼貌的打了个招呼。苏珊娜把奥塔别克和yuri带到客厅里,一个姿态优雅的贵妇人正坐在沙发上喝茶,让yuri莫名的想起了莉莉娅。

“妈,哥回来了。”女孩喊了一声,妇人抬起头来,看到奥塔别克身边的yuri,吃了一惊。“这是……”“这是我朋友yuri,yuri,这是我的母亲。”“阿尔京夫人您好。”yuri略显拘谨。“怎么想起回来了?你爸今天出去了。”奥塔别克的母亲问。“好久没回来了所以来看看。”奥塔别克淡淡的答。

这一上午yuri觉得完全可以列入他人生中十大尴尬时刻,他与奥塔别克在一种客气而疏离的情况下度过了好几个小时。关键是除了他没有任何人感到不妥,他怀疑奥塔别克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他突然想起奥塔别克之前对他说的。好像……还真他妈不是亲生的。

奥塔别克看出了yuri的不自在,吃过午饭后便拉着yuri告辞了。yuri吞吞吐吐的问奥塔别克。“你明明,和他们关系并不那么紧密,为什么要带我来?”奥塔别克一笑:“因为尤拉奇卡带我见过了你的爷爷,我也要让你见到我的家人,虽然我与他们不亲近,但是我不能让你胡思乱想。”

yuri羞红了脸。“我像那种胡思乱想的人吗,我有你就够了,其他人爱谁谁,我无所谓!”

“你说的。”奥塔别克笑着。“那我们之间有彼此就够了,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当然,我yuri看上的人,谁也抢不走!yuri虽然脸红的不行,但还是霸气的宣言。

“我也是呢。”奥塔别克低下头,和yuri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