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流产

看到这个题目了吗?没错我就是想虐yuri,求yuri angels对我下手轻点。感觉自己明明就是想虐虐yuri,怎么越写越像狗血家庭伦理大戏,总而言之,求各位红心蓝手评论骂死我啊~

 yuri·plisesky,俄罗斯的妖精,冰场上璀璨的钻石,omega,四个月前惊喜的发现,自己怀孕了。

 奥塔别克,哈萨克斯坦的英雄,沉默寡言的男神,四个月前也惊喜的发现,自己的omega怀孕了。

 他们两个经过商议,决定生下这个孩子,yuri已经不像从前一样那么在乎金牌和荣誉了,对他而言,和他最爱的奥塔别克组建一个家庭,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

 于是yuri就进入了舒适安逸的备孕阶段,以往虽然奥塔别克也宠着他,给他做好吃的饭菜,可yuri每天都有繁重的训练,而现在,yuri被当成一件易碎的精致瓷器被保护了起来,训练自然是停止了,奥塔别克也缩短了自己的训练时间,每天为yuri按照营养菜谱做饭,害怕yuri坐久了腰酸,还特意在每个椅子上放了一个靠垫。

 四个月过去了,yuri的小腹已经隆起,奥塔别克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小腹:“尤拉奇卡,再有六个月,我们就要和这个小家伙见面了。”“嗯,奥塔,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呢?我想要个女孩,这样我就能把她宠上天了。”奥塔别克温柔的注视着他,说:“是男是女无所谓,只要是尤拉奇卡和我的孩子,我一定会喜欢的。”

 如yuri所愿,他怀的果然是个女孩。奥塔别克看到检查结果笑着对yuri的小腹说:“亲爱的女儿,你可要好好听话,让yuri爸爸少遭点罪。有你yuri爸爸一个就够让我头痛了,你要是和他一样,那我可不会像对yuri爸爸那样宠你哦。”

 “什么嘛。”yuri不满的喊道。“她可听话了,别听你奥塔爸爸的,哪有爸爸不心疼自己孩子的。”的确,yuri的孕期反应并不大,看到其他omega难受的样子,yuri更加喜爱肚子里的小家伙了。

 “奥塔,你说我们给她取个什么名字好呢?”“让我看看,Любовь 怎么样?”“太好了奥塔,她就是我们的爱情结晶啊。”

 这四个月,除了做孕检,yuri几乎没出过门,他都快闷死了。这天,他向奥塔别克撒娇:“奥塔,我好久都没上冰了,我好想去冰场啊,医生不是说三个月之后胎儿状况就稳定了嘛,你就带我去冰场转一圈,我保证不乱来。”奥塔别克本想拒绝,但看到yuri充满期待的碧绿色眼睛,就妥协了。特意挑了一个没什么人的时间,带yuri去了冰场。

 yuri一见到冰场兴奋的不行,牵着奥塔别克的手溜了好几圈。“你说奥塔,Любовь 会不会将来滑冰特别厉害。”“当然了,Любовь 长大后一定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单选手。”他们开心的笑着,偌大的冰场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奥塔,我渴了 。”yuri突然说。“那你换下冰鞋,我们一块去买水。”“不,我还想再滑一会。”“不行的尤拉奇卡,我必须看着你。”“哎呀奥塔,这里又没有人,你去买我在这等着不就完了嘛。”奥塔别克最终还是拗不过yuri,一个人去了最近的便利店。

 yuri斜靠在挡板上,突然看见有个全身上下裹的严严实实的人走了进来。yuri心想:“现在还没冷到这个程度吧,这人这么怕冷还来冰场,大概是工作人员吧。”这样想着,yuri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人已经来到他身后,那个人用力一推,没有任何防备的yuri就重重的摔在了冰上。

 “痛,真的好痛。”yuri想叫奥塔别克,却发不出一丝声音,他感到下身好像流出来了什么东西,却被疼痛撕扯着,失去了最后一点意识。

 奥塔别克买了两罐热可可,准备结账。突然感到一阵心慌。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想到独自在冰场里的yuri ,他还是放下可可,向冰场奔去。

 奥塔别克一路狂奔,恰巧撞到了一个同样在奔跑的人,那人摔倒在地,挡住脸的围巾滑落下来。“塞内尔,怎么是你?”奥塔别克认出他是自己父亲的贴身保镖。“我,我到这里帮老阿尔京先生处理些事情。”奥塔别克顾不得了解详情,抛下一句:“我还有急事先走了。”就继续向冰场跑去。

 进了冰场大门,奥塔别克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躺在地上的yuri,yuri此刻已经失去了知觉,下身流出了一大摊血,在洁白的冰面上蔓延。

 “尤拉奇卡!”奥塔别克撕心裂肺的叫着,跑到yuri身边托起他。“尤拉奇卡,你醒醒啊。”yuri依旧没有反应。奥塔别克掏出手机,颤抖着双手拨通了急救电话。之后,他对yuri说:“尤拉奇卡,坚持住,医生马上就到了。”

 之后的一切就像梦一样,奥塔别克不知道yuri是怎样被抬上救护车的,也不知道他是怎样被推进手术室的。医生对他说话,他却什么也没听清,只是模模糊糊的听见了,孩子,流产,保不住了几个词。他浑浑噩噩的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满心里都只想着一句话:“尤拉奇卡,你不要有事,你不要有事。”

 当看到病床上躺着的yuri,奥塔别克才彻底清醒过来,病床上的yuri苍白虚弱,紧闭着眼睛,小腹已经变回平坦。奥塔别克握着yuri的手,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他沉浸在无尽的自责中:“如果我能坚持带你走,如果我能快点回来,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一切了。”奥塔别克泪如雨下,他趴在yuri的身上,低声抽泣。

 yuri睁开眼,看见奥塔别克,虚弱地说:“奥塔,怎么了。”奥塔别克抬起头,哽咽的说不出话。yuri吃力的抬起手为奥塔擦拭眼泪,却越擦越多。医生突然推门进来。“阿尔京先生,请您出来一下。”似是看出了奥塔别克眼里的不情愿,医生又补充道:“请您放心,阿尔京先生,我们会派护士全程陪护患者的。”奥塔别克这才起身,不舍得看了yuri一眼,跟着医生进了办公室。

 yuri对来陪护的护士说麻烦您出去一下好吗,他想自己一个人待会。护士见过太多这样的omega,理解他们的心情,便留下一句:“那您有事叫我。”就走出病房,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等候。

 yuri抚着自己平坦的小腹,明明几个小时前,这里还隆起着,孕育新生命的喜悦还充斥在空气中,说自己不伤心,可能吗?他竭力使自己保持平静,因为如果他伤心,奥塔别克会更加自责。可是,这是在他腹中呆了四个月的女儿,这是他视若珍宝的Любовь ,他还记得每天他和奥塔别克都会对她说话,畅想她的美好未来,他也记得自己发过誓,要给Любовь 最好的,可是现在,一切都没了。yuri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滚落,压抑着的抽泣声在病房外听的一清二楚。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他yuri,给了自己无限的希望后又让自己陷入无限的绝望中。

 门口好像传来了争执声。“我有话要对yuri·plisesky说。”“不好意思先生,plisesky先生的身体还很虚弱。”是护士小姐的声音。“我就进去对他说几句话,不会怎样的,你在这里看着还不行吗?”男人的声音略显粗暴。

 “那……好吧,但是我说结束的时候请一定要结束。”护士小姐妥协。

 门被咣当一声推开,进来了一个中年男子,有着与奥塔别克相似的眉眼。“你好,我是奥塔别克的父亲。”

 “啊?”还红着眼圈的yuri震惊。“我今天来,有几句话要对你说。”奥塔别克的父亲鄙夷的说。“我们家,不需要一个没有地位的omega,你一无势力,二无财力,跟在奥塔别克身边只会拖他后腿。我知道你滑冰滑得很好,但没有用。奥塔别克迟早会退役的,他需要一个omega和他一起打理家中的生意。而你,显然不是最好人选。就算你为他生下了孩子,也于事无补,更何况你的孩子还没了,一个生不出孩子的omega,是没有用处的。”

 yuri听他说完这些,眼中的悲伤早就转化为冷峻,他冷冷的说:“所以是你干的,阿尔京先生。”“你在说些什么?”yuri盯着眼前的男人,尽管眼圈还红着,但眼神里的冷峻还是让人不寒而栗。yuri接着说:“阿尔京先生,据我所知奥塔还没有把我流产的消息昭告天下吧,那您作为他多年不见的父亲又是怎么知道的呢,还恰巧知道我在哪家医院的哪张病床上,怕是连我的存在,奥塔都没有告诉你吧。既能切断我和奥塔联系的纽带,又能让我相信自己是个废物从而离开奥塔。您的计划很高明,可唯一一点,您太心急了。”

 奥塔别克父亲不在乎的笑了:“我明白奥塔别克为什么喜欢你了,你很聪明,没错,是我让人干的,但是你就算报警也奈何不了我,我已经答应了塞内尔,保他全家一生荣华富贵,所以他供不出我来。你想要什么赔偿?说吧,我会满足你的。毕竟走之前赶紧捞一笔才最重要啊。”

 yuri冷笑:“我要的你赔得起吗?”“你说啊,五千万以内我都能接受。”yuri情绪突然激动,他吼着:“我要你赔我的孩子,我要你让她回来,你赔得起吗?”男人蔑视的看着yuri,说:“这时候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吗?五千万,加一套别墅和一辆豪车,够不够你一个孩子。“你给我闭嘴,Любовь 是无价之宝,任何金钱都比不上她!像你这种眼里只有钱的混蛋是不会明白的!”

 站在门口的奥塔别克听见这些话,心如刀绞,他终于明白了赛内尔到底替他父亲办了什么事,是他自己亲手害了yuri。

 奥塔别克突然推门进来,他冷冷的说:“我已经听了一会了,没想到你这么冷血,枉我叫了你这么多年父亲。”男人转身,对奥塔别克说:“你不需要这样的omega,我是为你好。”奥塔别克压抑不住心头的怒火:“我一定会让你收到法律制裁的,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懂得贿赂警察杀人灭口,从今天起,你不再是我的父亲。现在请你立刻离开。”“奥塔别克!”男人不甘的喊道。“滚!现在就滚出去!”奥塔别克愤怒的咆哮着,眼睛红的仿佛要吃人。男人起身撂下一句:“等你被骗的倾家荡产的时候不要来找我!”走出了病房。

 奥塔别克把yuri抱在怀里,yuri埋在他怀里伤心的啜泣。奥塔别克更加自责,为自己的无能愤怒。他一遍一遍说着:“尤拉奇卡,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任眼泪在脸上肆意奔流。yuri突然抬起头。“奥塔,别离开我。”奥塔别克紧紧的抱住他,像抱住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我不会离开的,尤拉奇卡,我会一直陪着你,别怕,我在。”

Любовь在俄语中的意思是爱情,以及心疼旁听全程的护士小姐

评论(6)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