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30题之一方的起床气

今天去学校拿毕业证正好和同学说起了最近没梗可写的烦恼,感谢@醜奴儿 提供的同居30题点梗😘,以及我百度了一下发现同居30题我已经写了好多了。最后求红心蓝手评论勾搭
 
 yuri·plisetsky,冰面上的天才少年,俄罗斯冉冉升起的新星,几乎所有大赛的金牌得主,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起床气。

 好吧,说是不为人知,其实还是有人知道的,这个人就是和yuri同居的奥塔别克·阿尔京,同居生活要面临很多难题,而奥塔别克每天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把和床黏在一起的yuri拽起来。

 “尤拉奇卡起床了。”“嗯。”yuri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没有反应。“快点,尤拉奇卡,迟到了雅科夫会说的。”“再睡一会儿。”yuri在床上哼哼唧唧。“快点来不及了。”奥塔别克摇着yuri的肩膀,yuri毫不客气的拿起枕头虽然闭着眼却准确的扔在奥塔别克脸上。

 奥塔别克:“……” 

 但哈萨克斯坦的英雄怎么可能在这点困难面前屈服。他不放弃,抓着yuri的双手把yuri拉起来,yuri总算坐了起来,奥塔别克以为大功告成,可是一松手,yuriu又倒了下去。奥塔别克无奈,只能重复这套动作,但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误)”奥塔别克果断放弃了用武力叫yuri起床。转身走进厨房准备早餐,想要用美食的诱惑迫使yuri和他相亲相爱的床分开。

 其实经过一番折腾,yuri已经醒了个七七八八,他只是想赖床而已。现在yuri已经彻底清醒了,他揉着眼睛,走进厨房看着忙碌的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听到身后声响回头一看。“尤拉奇卡醒了?先出去等一会儿吧,早饭马上好了。”yuri应了声,向门口走去,却又突然想起些什么,问:“奥塔,我……我刚刚是不是用枕头砸了你。”“是啊,尤拉奇卡的起床气真是大呢。”

 yuri很尴尬,半梦半醒时的他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只能依本能行事。“对……对不起,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奥塔别克一边将金黄的煎蛋盛进盘子,一边回答:“疼倒是不疼,但是被尤拉奇卡砸让我有些不开心,这可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

 yuri整个人都慌了,奥塔别克平日里对他的无理取闹总是一笑而过,难道今天要爆发了?他吞了口口水:“那……要怎么样。”奥塔别克把培根放进锅里,说:“补个早安吻就可以了。”“你……”被套路的yuri有些愤怒,他吼着:“老子他妈明天用枕头砸死你!”吼完了,他一把捧过对方的脑袋,猛亲了上去。

 奥塔别克一脸调侃:“看来尤拉奇卡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很抱歉嘛。”“哼,奥塔你明天早上等着。”“好,我等着。”

 他们谁也没注意到锅里焦糊的培根。

评论(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