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一起看恐怖电影

今天码了一个yuri要求看恐怖电影反而被吓得不轻的小段子,至于咒怨……我也没看过(怂成一团)最后想谢谢看我文的各位,因为马上就要开学了,奥尤系列也是更一篇少一篇,很开心能把关于这两个人的脑洞都写出来分享给大家,也很感激大家给我点的红心蓝手,谢谢!(鞠躬跪拜)

 yuri一时兴起,邀请奥塔别克来一个电影之夜,所以今天晚上yuri和奥塔别克早早的换上睡衣,买好零食,窝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对于看什么电影,他们俩有不同的意见。奥塔别克想看变形金刚,而yuri说既然在晚上就要看点恐怖片,奥塔别克对于恐怖片并不害怕,所以他就顺了yuri,yuri挑了一部勇利说很吓人的经典日本恐怖片——咒怨。

 刚开始看,yuri只是不屑的撇撇嘴:“不就是花心男主抛弃女主的故事嘛,这个女主最后肯定变成鬼。”奥塔别克笑笑:“恐怖片的剧情通常都经不起推敲的,毕竟它是靠恐怖刺激的场面吸引观众的。”“奥塔,你业余时间不光学过DJ,还学过导演吧。”奥塔别克一本正经的回答:“没有,只是电影看多了就有经验了。”yuri一脸挪揄。“奥塔那你当年追我的时候那么熟练,看来有不少经验吧。”“看电影,尤拉奇卡。”奥塔别克拒绝回答。yuri本来就是想逗逗奥塔别克,现在目的已经达成,他也继续看起了电影。

 当看到女主被男主杀害的时候,yuri一脸得意的样子,仿佛在说“我说吧”。但之后yuri就笑不出来了,眼看着怨灵出场,将一个个背叛过他的人残忍杀害,yuri吓得躲进了奥塔别克的怀里。奥塔别克关切的问:“怎么了,害怕吗?”我才没有,我就是看累了,谁会被这种小儿科的把戏吓到。”yuri拒不承认。奥塔别克也没有拆穿他,只是把yuri搂的紧了些。

 怨灵藏在她原先住的房子里,每个住进来的人都会惨死在这里面,奥塔别克感到yuri的头已经深埋进了他的胸口里,他哑然失笑:“明明是自己要求看的,却被吓成这样,还嘴硬,口是心非的样子也很可爱呢。”奥塔别克摸了摸yuri的头,给了他个台阶下:“尤拉奇卡,去睡觉吧,我困了。”yuri从奥塔别克怀里抬起头,故作镇定的说:“正好我也困了,明天再看完吧。”奥塔别克把yuri抱进了卧室,期间yuri一直紧紧的抓住他,到了床上yuri也紧紧搂住他不松手,奥塔别克突然觉得恐怖片也不错。正直的青年诚恳的征求yuri的意见:“尤拉奇卡,这部电影没意思,我们明天换一部吧。”“好啊,换什么?”

 “电锯惊魂。”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