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做饭

今天依旧是不知道写什么的一天,所以随便摸了个小段子,求求大家除了红心蓝手评论勾搭外也给我点个梗吧😭😭😭
 
 今天奥塔别克像往常一样买了菜准备给yuri做饭,刚一进家门,yuri就用从未有过的热情扑到奥塔别克怀里:“奥塔,你总算回来了。”奥塔别克吓了一跳。今天这只小猫怎么了?他怀疑yuri被他口中的那个“矫情的老秃子”传染了。“奥塔,今天我们一起做饭吧。”“什么?”他怀疑yuri今天吃错了东西。“这样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可以自己做饭了,以后我也可以帮你啊。”奥塔别克腹诽:“你不把厨房拆了就不错了。”但他看到yuri亮晶晶的眼睛,还是答应:“好。”

 yuri松开了奥塔别克,和他一起走进厨房,奥塔别克打开煤气,把锅放在炉灶上,转身对yuri说:“尤拉奇卡,你去把菜洗一洗吧。”yuri将菜放进盆里,接上水,胡乱错了一会,就说:“好了。”奥塔别克哭笑不得:“尤拉奇卡,菜不是这样洗的,你要泡一会儿,再用果蔬清洁剂洗。”“那么麻烦啊。”yuri抱怨着,但还是认真的洗了起来。“洗好了,奥塔,我帮你切吧。”奥塔别克本来想说我自己能行,但不忍心打击yuri的积极性,便说:“那行,小心点,别切到手”

 奥塔别克觉得自己可能是乌鸦嘴本尊,他刚说完别切到手,yuri就成功割破了手。

 奥塔别克一阵手忙脚乱,他跑着拿出医药箱,为yuri的手指消毒,又给他粘上创可贴,然后把yuri按在沙发上,说:“尤拉奇卡,你现在就坐在沙发上好好休息就行了。”尽管yuri不情愿的说:“不就是切到了手至于嘛。”奥塔别克还是坚持不让他再进厨房。

 奥塔别克把做好的饭端上餐桌,看到一旁垂头丧气的yuri笑了笑,走过去说:“我还在呢你就切破了手,如果你自己一个人进厨房我会更担心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没关系的尤拉奇卡,为你做饭我很开心,我愿意给你做一辈子的饭。”yuri的声音闷闷的。“那你可不许反悔。”奥塔温柔的摸了摸yuri的头:“我保证不会反悔的,那么尤拉奇卡,现在可以吃饭了吗?”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