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日落前的永恒

感谢@嗷呜cp真好吃 点的一起旅游梗,写了一个不知道合不合姑娘口味,文笔渣还请见谅哦。最后还是红心蓝手评论勾搭哦😘

yuri和奥塔别克决定在宝贵的假期去法国度假,虽然俄罗斯的冰上老虎yuri对于传说中的“浪漫之都”并不感冒;奥塔别克还对大奖赛法国站的穷酸记忆犹新,但他们还是对法国的风景和建筑很感兴趣的。

 这些天他们几乎把法国逛了个遍,他们在里昂的街头闲逛,在普鲁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中拍照。当然他们也没放过法国的美食,到法国的第一天他们就在高级餐厅里品尝了一顿正宗的法国美食,尽管yuri和奥塔别克都对传说中的奶油焗蜗牛接受无能,但是法国菜的精致丰富还是让他们叹为观止。他们也在马赛走街串巷,最终在码头附近一条偏僻的巷子中找到了正宗的马赛鱼汤,虽然店面又小又旧,但是做出的汤却是鲜甜可口。

 在法国的最后一天他们来到了巴黎,yuri和奥塔别克在早上登上了埃菲尔铁塔,晨雾还未完全退散,刚刚苏醒的巴黎显得隐隐绰绰,而后太阳升起,将天地万物都染成橘红色,给万物镀上了一层金。虽然天气还有些凉,但能看到这样的景色,奥塔别克和yuri已经很满足了。

 剩下的时间他们又去游览了卢浮宫,yuri惊奇的发现卢浮宫的三大镇馆之宝并没有那么惊艳,他兴奋地告诉奥塔别克这一点,奥塔别克却好像心不在焉一般。“你是不是累了,奥塔?”“啊?没有。”yuri有些疑惑。

 在参观完了巴黎圣母院,荣军院之后,已经临近傍晚,这时的奥塔别克却突然匆忙了起来,他拉着yuri坐上出租车,对司机报了地名,路上还不断催促,像怕赶不上什么似的。

 到了地方交过钱后,奥塔别克急急地拉着yuri的手,yuri抬头一看,只是一座教堂而已啊。还在疑惑着,奥塔别克突然吻上了他的唇。

 “奥塔你。”yuri语塞。夕阳的余晖照耀着他们,像早上一样把万物都染成金色。“尤拉奇卡,你知道吗,如果日落之前在圣心大教堂前接吻,爱情就会获得永恒。”“切,有什么用嘛,就算在日落后,我们的爱情也是永恒的。

 太阳每天东升西落,日日如此,而我对你的陪伴,却会永永远远。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