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夏any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 冷夏any | Powered by LOFTER

乌托邦胜生

 今天也不知道写什么好,所以随意摸了个小段子,当初看yoi的时候就觉得勇利一家人特别温暖,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其实就是想把奥塔别克和yuri拐去日本白吃白喝(误)
 科普一下:
【国别对抗赛又称世团赛,由日本举办,共有六个国家参与(今年是中、美、日、加、俄、法),是一项花样滑冰团体赛事,由于比赛不涉及国家荣誉、不涉及积分排名,只收录个人最佳得分,并且奖金丰厚、参与有份,俗称分钱大party,比赛氛围轻松,允许各种搞事。】—————摘自b站阿婆主BoyangGo如有侵权请指出,感兴趣的可以去b站看看世团赛开幕式视频,中国队出场简直要笑哭。求红心蓝手评论勾搭啊(声嘶力竭)
 
 今年的世锦赛结束了,奥塔别克和yuri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yuri拿到了他渴求已久的金牌,奥塔别克则以一点点分差获得了银牌,又一次为哈萨克斯坦创造了历史。俄罗斯今年被邀请去参加世团赛,而奥塔别克也被邀请为表演滑的嘉宾。所以他们两个人决定在比赛之前先去勇利家里蹭吃蹭喝几天,顺便玩玩。勇利和维克托在去年世锦赛结束后双双宣布退役,现在正准备开始执教生涯。对于他们的到来,勇利和维克托表示了欢迎,毕竟离开赛场,他们与yuri见面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从飞机上下来,维克托和勇利正站在出口等待两人。“喂猪排饭,东张西望的看什么呢。”yuri用这句话作为对勇利的问候。“尤里奥我和勇利都很想你啊。”维克托一边夸张的喊着,一边抱住了yuri。“老秃子你恶心死了快放开我。!”yuri又用这句话作为对维克托的问候。奥塔别克在一旁客气的说:“这次麻烦你们了。勇利好脾气的笑着,对yuri的话毫不在意。“没关系的,你们先上车吧。”

 过了几个小时,熟悉的“乌托邦胜生”招牌终于出现在yuri的面前。“猪排饭,晚上我要吃猪排饭。”连续两个猪排饭听上去很奇怪,但是没有人表示不解。勇利停好车。“都给你准备好了。”yuri跳下车,伸了个懒腰,挽着奥塔别克的胳膊亲切的说:“奥塔,这里的猪排饭可好吃了,温泉也特别舒服,睡前可以泡一下哦。”

 迎接他们的是yuri的忠实颜粉胜生真利,看到yuri身后的奥塔别克,她不禁想起几年前巴萨罗那的那个夜晚。两人才刚刚认识没多久,而现在他们已经比朋友更加亲密了。

 和勇利的家人问过好后,勇利妈妈端上了炸猪排盖饭。奥塔别克一尝,确实很惊艳。他算是明白了yuri为什么对它念念不忘,以及胜生选手的体重为什么如此难控制。柔和的灯光下,勇利的家人在一旁招待其他的客人,显得和蔼可亲。自幼就在国外训练的奥塔别克感受到久违的家的温暖,他也明白了这里对yuri来说不仅仅只是有猪排饭和温泉。

 吃完饭,天色已经不早了,勇利怕奥塔别克不习惯和大家一起泡温泉,特地给他准备了和yuri一样的大木桶,奥塔别克又一次感叹yuri说的果然没错。一天的疲惫都融在了热水里,他几乎要在里面睡着了。
 泡完澡,他来到了二楼的储藏室,这是yuri每次来时的住处,虽然很窄小,但yuri很喜欢,就像所有猫咪都喜欢蜷缩在角落一样。不过现在,yuri很大方的邀请他的饲养员进入。

 奥塔别克一躺下,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太挤了。他和yuri不是没睡过一张床,但是现在即使他尽力使自己和yuri保持距离,yuri喘出的气还是能打到他脸上。yuri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为从进门开始就自封向导叽叽喳喳对奥塔别克介绍了好多的yuri出奇的保持了沉默,yuri气息弄的奥塔别克的脸痒酥酥的,奥塔别克吞了口口水,把那些不妙的想法压下去,毕竟这是在别人家里。过了一会,yuri尴尬的开口,打破了沉默。“那个……奥塔,你要觉得不舒服可以换一间卧室。”“算了吧,先凑合着吧,大晚上麻烦人家多不好。”“嗯。”yuri在黑暗中点了点头,把身子又往墙角缩了缩。“晚安奥塔。”奥塔别克给身边人一个晚安吻。“晚安尤拉奇卡。”

 第二天早上奥塔别克是在重物的压迫感下醒来的,睁开眼一看,yuri整个人十分奔放的趴在他身上,乱七八槽的金发毛球靠在奥塔别克的胸口上。奥塔别克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把yuri揽进了怀里。“乌托邦胜生真是个神奇的地方,维克托与yuri在这里找到了love和life,自己找到了久违的家的感觉,还收获了一只无比依恋他的小猫,果然东方人都拥有不一般的魔力。”奥塔别克这样想着。yuri在奥塔别克怀里蹭了几下,迷迷糊糊的说:“早安,奥塔。“果然是有魔力的啊。撑不住又睡过去的yuri没有看见奥塔别克用无比温柔的眼神看着他,但是他感到额头上有温暖柔软的触感,而后他无比温柔的对yuri说了些什么。“尤拉奇卡,早安啊。”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